书香氤氲满校园 共享阅读齐开颜

2017-01-11 14:25:3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米静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

米静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

孙红梅老师分享经验

孙红梅老师分享经验

张哲老师分享具体做法

张哲老师分享具体做法

4学生的创意作品

学生的创意作品

5学生眼中的水浒英雄

学生眼中的水浒英雄

    读书是孩子们净化灵魂、升华人格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2017年1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成功举办了“书香氤氲”的语文阅读展示交流活动。教学部尹东梅主任及全体语文老师齐聚一堂,享受阅读饕餮大餐。

    活动伊始,米静老师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议程和重要意义。接下来,教师们自由结合欣赏各班级阅读作品,啧啧赞叹之声不绝于耳。张哲老师将学生的作品进行深入的整理、加工,呈现了一本本内涵丰富、图文并茂的作品集。随后张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阅读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梯级评价方式,在场同仁无不点头赞许。孙红梅组长根据低年级学生特点,带领一年级组开展阅读存折活动,给孩子们的阅读注入了无限的动力。

   “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真理。”康平路第二小学将继续前行,不断创新,共同营造清风缕缕的书香校园,让阅读充盈康二学子。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