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消防知识 提高安全意识

2018-01-04 09:32: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545修改后

教师代表踊跃尝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

    为加大消防教育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18年1月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联合郑东新区公安消防大队为师生们普及消防器材使用知识,参加观摩活动的有全体教师和少先队员代表。

    郑东新区公安消防大队宣传干事段干事为大家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各位教师亲自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过程,按照使用方法和步骤将大火成功扑灭。

    此次观摩活动既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知识,同时也是康平二小开展“六员进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