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单位 筑文明校园

2018-01-16 11:06: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后

创文小组听取校长刘炜汇报工作

    2018年1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迎来了郑州市创文小组对学校创文工作的全面验收。

    创文小组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校长刘炜就学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工作汇报,以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为代表的检查小组对学校的创文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紧接着,检查组查阅了学校文明创建方面的相关档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在这期间,检查组还组织部分教师开展了问卷调查、创文考试,对学校创文工作中的亮点给予肯定的同时,勉励学校应在创文工作常态化上多下功夫,精细化开展创文工作,强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共同维护创文成果。最后,创文小组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查看校园文化建设,实地走访了校园、教室、文化长廊、公示栏,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好评。

    康平二小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创文工作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机制,着力构建文明校园。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