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督导检查 夯实教育教学

2018-01-23 15:59: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050_原图_副本

校长刘炜正在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2018年1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督导检查组来到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督导检查组的专家们首先听取了校长刘炜关于《构建六维评价体系,展现真彩课程魅力》的汇报。课程体系完善,制度、组织健全,评价指标具体、操作性强,获得了督导检查组的一致好评。接着专家组成员进行了随堂听课活动并查看了学校关于教育教学管理的档案。最后,督导检查组全面深入地了解教育教学实际工作,对随堂听课活动从亮点和建议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评价,对学校课程评价工具细化、跟踪式反馈、青年教师成长和档案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育教学督导组不仅肯定了康平二小教师在教育教学上求真务实的态度,还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康平二小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夯实教育教学,为办好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