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课堂检查 诊断问题促发展

2018-03-16 15:03: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图600-450

检查组在会议室听取校长刘炜对学校童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2018年3月15日下午,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建的陪同下来到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进行诊断交流活动。

    检查组一行在讲解员周婷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平二小的校园,主题鲜明的楼层环境、独具特色的文化建设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检查组在会议室听取了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校长刘炜对学校童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刘炜就学校自建校以来在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教师发展、综合评价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做了重点阐述。检查组对康平二小的童真教育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中肯地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接着,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关于道德课堂建设方面相关资料。最后,检查组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谈话。

    本次道德课堂检查使康平二小对道德课堂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康平二小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推进道德课堂建设,促进学校继续蓬勃发展。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