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交流 互通有无

2018-04-03 15:52: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349_副本

灵宝市电化教育中心领导与康平二小领导及创客教师合影

    2018年4月3日上午,灵宝市电化教育中心主任任杰,副主任薛建民、张天兴、彭将民,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明涛,电教中心老师李文超、李勤洋等一行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调研创客教育工作。

    康平二小副校长毕小瑞首先为调研组讲解了学校创客教育开展的现状、取得成就和发展规划。接着调研小组对学校创客空间进行实地参观,创客社团的孩子们对创客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调研组的老师们赞叹孩子们新奇的想法,更佩服创客们敢于把梦想变为现实的创新精神。老师们忍不住心中的好奇,纷纷动手“创造”起来,大家在“创中学”,体验了纸雕、3D打印、机器人、编程等课程。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老师们还是乐此不疲,有些“创造”已经初步成型。

    最后,灵宝市电化中心的领导们和康二创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对康平二小在创客教育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对创客教育的重视程度表示了充分肯定。

    创客空间,创意无限,康平二小的创客教育活动是激发学生思维、培养孩子创造性的有效尝试。在之后的工作和教学中,康平二小会继续加大创客力度,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郑东新区的创客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