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学习心得 促进专业成长

2018-04-09 09:06: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427_副本

外出教师进行经验分享

    为了提高全体教师的业务能力,实现教育资源共享,2018年4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组织外出学习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交流学习活动。

    语数英三科教师代表分别就参加的培训活动做经验分享。低语组教师根据所参加的教材培训活动并结合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对教材的理解进行深入反思,从识字写字教学、阅读教学、口语交际等方面进行汇报。高语组教师针对课文尤其是文言文分享了教学的方法和技巧。英语组教师对所参加的观摩课活动大加赞赏,他们表示绘本教学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丰富有趣,如何结合网络平台将绘本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将会是英语教学中新的尝试。数学组教师则强调了小学数学核心素养的培养,鼓励让学生尝试动手发现生活中的数学。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全体教师之间实现了资源共享。最后,教学部主任尹东梅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教师要多向名师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力争做专业型、学习型的教师。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