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工作经验 促进教师成长

2018-04-12 11:17: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后

程倩老师正在分享工作经验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2018年4月11日,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在报告厅举办了以“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的教师成长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优秀教师程倩老师进行主讲。

    讲座中,程倩老师结合自己9年从教经历,围绕“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这一主题,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一个个案例把班主任工作经验娓娓道来,把自己成功的秘诀与大家逐一分享。程老师的“自律”“早起”“每日两千字”等独特的教学经验,让与会教师感触颇深。整个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场气氛活跃,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

    教师成长专题活动是康平二小教师们的成长途径之一。通过多次举办这样活动,让教师们接受新理念、新思维、开拓视野,推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和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展望未来,康二教师将在教师专业成长之路上不断稳步前行。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