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课题评审 促进教研发展

2018-04-19 15:43: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840_副本

各位评审老师在认真查阅课题资料

    2018年4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专项课题校级评审会。

    会议由教学部主任陈瑞华主持,副校长景晓妍全程参与,各教研组长积极配合。2018年,康平二小被确立为郑州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基地特设了十项专项课题。老师们积极申报,进行课题研究,到目前为止,共有十五项课题参选。评审会上,各位评审老师依据评分标准和细则,认真查阅每项课题,大家集思广益,给每个课题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并把这些建议反馈给各课题组,进行再次修改。最后,根据修改情况,确定十项课题上报郑州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这次课题评审会的召开,对每个课题组顺利完成立项报告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也促进了康平二小教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