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少先队基础建设 培育真我好少年

2018-04-19 16:42: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8777777_副本

各校辅导员聆听报告

    为进一步夯实东区少先队基础建设,激发基层少先队组织的活力,引领各校少先队工作科学有序发展,2018年4月19日上午,在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孟琴和郑东新区教体局莫彦华老师的带领下,东区各校少先队辅导员一行来到康平路第二小学检查指导少先队基础建设创建工作。

    各辅导员先后到达一楼校展厅门口少先队活动展示墙以及红领巾检查监督岗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到达一楼党员活动室聆听康平二小德育部主任陈晓静关于少先队基础建设创建工作的汇报。最后,在校长刘炜和副校长毕小瑞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特色社团,包括国画、纸雕、陶艺、国学社团以及森林环保社团和创客社团。在参观校园的过程中,各辅导员还参观了特色班级,他们对康二学子的创客成品、小记者作品、奇思妙想废物利用等赞不绝口,对康平二小少先队工作展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

    本次少先队检查工作不仅是对康平二小少先队基础建设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也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水平。学校将在“童真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继续开展高质量的少先队活动,培养真我好少年。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