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读乐读勤读 让书香飘满校园

2018-04-24 12:46: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后

获得“最佳领读者”称号的教师们

    2018年4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举办了“真美教师成长营读书节颁奖仪式暨诗歌朗诵会”。

    继三月份“真美教师成长营之好书推荐会”活动后,康平二小的老师们在14位领读者精心挑选书籍推荐的基础上,组成了14个学习小组。在一个月的共同阅读中,老师们都有所感悟和成长。本次活动伊始,主持人孙红梅老师针对本月的读书活动进行总结。然后老师们依次深情朗诵自己钟爱的诗歌,并与大家分享诗歌带给自己的感受和启迪。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读书过程中获得“最佳领读者”“最美读书人”称号的教师名单,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景晓妍、毕小瑞为他们颁奖。

    康平二小一直都非常重视教师阅读。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康平二小教师们“好读、乐读、勤读”的读书氛围。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不仅让教师们不断成长,也让教师成为学生的良好模范,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让书香飘满校园。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