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峰会与会人员走进康平二小校园参观考察

2018-05-25 16:33:11  有次阅读

国际友人参观团集体留影

国际友人参观团集体留影

       2018年5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迎来了首届郑东新区国际教育峰会的国际友人参观团,前来考察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文化。

       康平二小自建校以来,一直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以文化立校,以文化怡情。参观团来到康平二小的校园后,首先欣赏了学校行进打击乐社团演奏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这是中国红色革命文化的一部分。然后来到校展厅,了解学校的办学思想和理念。随后又逐一参观了国画、纸雕、陶艺、创客、软垒、乒乓球和活力满满的足球等各个社团。所到之处,校园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其中,校级金牌社团——纸雕社团和足球社团引起了国际友人们的极大兴趣。纸雕社团展现了我国传统民间艺术,看到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形象通过剪、刻、折、拼插等方式跃然纸上,他们纷纷参与其中,动手体验。而足球场上孩子们的活力四射更是感染了在场的国际友人,他们还和小队员们一起进行射门练习,让绿茵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参观完整个校园后,国际友人们对学校的文化建设和社团理念赞口不绝。

       呵护童真、彰显童趣,在康二校园里,莘莘学子收获的不仅是种环境,也是一种氛围;是一种信念,也是一种精神。此次参观考察的进行,是对康平二小的充分肯定。康平二小将沿袭“融合创新,共享未来”的峰会主题,力争将学校教育推向国际化。


图/文: 康平路二小 李静华 周婷 李颖莉 刘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