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双迎攻坚”督导组到康平路第二小学检查爱国卫生工作

2017-06-15 16:40: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097_副本

“双迎攻坚”督导组到康平二小指导工作

    2017年6月14日,郑州市教育局“双迎攻坚”督导组到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检查爱国卫生工作。

    为了保证本次检查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康平二小事先作了充分的准备。在各位领导及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后,检查工作有序进行。检查组巡视了校园,检查了各项工作档案。检查组对康平二小的爱国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

    爱国卫生工作体现了一所学校的综合实力,康平二小将以此为契机,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努力,将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得更加完善,从而推动学校的全面发展。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