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康平路第二小学创客社团学生荣获亚太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7-08-07 17:25: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8_副本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2017年7月29日上午,2017“APAR亚太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在山西省太原市盛大开幕!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的三名小选手与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近千名参赛3—18岁小选手相聚在锦绣龙城——太原,共同分享创意,快乐比赛。

    本次大赛由亚太青少年机器人协会中国委员会、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组委会、科普时报社、中国科普网、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联合主办,由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科普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承办。近千名选手在大赛中一展科技带来的魅力,这是一次实力与能力的展示,更是一场青春活力的大检阅。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校长刘炜受邀作为开幕式及颁奖嘉宾亲临现场,并为参赛小选手加油助威。由康平二小创客负责人邓娟老师带队的三名小队员:周楚哲、李佩伦、王博立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康平二小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创客教育,学校开设有创客类社团和兴趣小组,为感兴趣的同学搭建平台,使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未来,康平二小会继续将创客思想与各学科进行更好地结合,不断创新,在创客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