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希望 新成长

2017-08-24 09:59: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后 老师们认真聆听讲座

 老师们认真聆听讲座

    为了让教师们更好地成长,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教师成长营于2017年8月23日上午正式启动。本次成长营活动是由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的刘文玉书记对康平二小的教师们进行“新学期、新希望、新成长”的学期前培训。

    刘文玉老师从“工作定准位”“教育巧管理”“成长有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讲座,刘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坚守一线的教学经历分享教育心得,为老师们指点迷津,引领方向。刘老师亲切自然的风格、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赢得台下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活动让老师们教育热情满溢,对新的学期充满信心。在这激情似火之际,刘炜校长带领康平二小全体教师一起举起右拳起立庄严宣誓:我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让学校、家人、学生更幸福。让教师们的情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本次教师成长营活动不仅带给了康平二小教师们一次新的成长,也正式开启了康平二小教师成长的专属平台.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