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起航 快乐成长

2017-08-28 08:57: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长刘炜在和家长们真诚沟通

校长刘炜在和家长们真诚沟通

     为进一步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加强家校沟通,实现家校一体,共同助力学生的幸福成长。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于2017年8月27日下午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会议伊始,校长刘炜向家长们介绍了康平二小的办学特色和理念,就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好习惯伴随终身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阐述,引起家长们的强烈共鸣。接着一年级组长孙艳娟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一年级教师团队,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青年教师们的亮相,让家长们吃了一个“定心丸”。最后是以班级为单位的班内家长会,家长们走进孩子所属班级,各班班主任从学科特点、教学要求、班级管理等方面和家长做了更具体的沟通。

    此次家长会,让家长零距离地了解学校,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一年级新生家长和康平二小一定会家校携手,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