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常规管理 提升工作效果

2017-08-29 14:43: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陈晓静老师分享班主任经验

德育处主任陈晓静分享班主任经验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2017年8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学校领导和正副班主任共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德育处主任陈晓静主讲了班主任工作的要点,从班级工作的横向管理和纵向管理两个方向对班主任工作可能面对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对应策略,生动形象地为各班主任传授班级管理工作的宝贵经验。随后陈主任向大家宣读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新规。最后校长刘炜提出班主任工作的原则“用心共做、树立形象”,并指出班主任工作是一项极具专业性的工作,要将班主任的专业化发展放到重要地位。

    班主任既是班级的“核心”,又是联接各种教育渠道的“纽带”和“桥梁”,班主任工作更是面向家长工作的一面镜子。通过本次会议,全校各班主任明确了自身任务,强化了使命感,为更好地进行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