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颂祖国

2016-09-30 16:28: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向国旗敬礼

向国旗敬礼

敬礼

敬礼

相约中国梦

相约中国梦

认识祖国版图

认识祖国版图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中华民族优良美德,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大队部组织了一系列以“庆国庆,颂祖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康平二小大队部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利用本周一的升旗仪式进行国庆节的全面宣传,在学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各中队围绕“庆国庆”的主题设计了黑板报,装饰班级文化墙,建设图书角。

    2016年9月30日上午,康平二小举行了“向国旗敬礼”活动。“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随着少先队辅导员清脆的口令响起,孩子们高举右手,深情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师生齐唱《义勇军进行曲》,感受中国人民英勇战斗的历史。

    下午班会课上,一年级的学生写祖国名字,认识国徽,画国旗,二年级的学生认识祖国版图、进行拼图比赛,三年级的学生了解祖国辽阔的疆土,四年级进行手抄报交流、爱国歌曲演唱,五六年级举行了爱国诗歌朗诵会,每个中队辅导员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引领着孩子们感受祖国,亲近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康平二小为祖国母亲67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祝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