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民族经典 弘扬道德力量

2017-09-01 15:27: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后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2017年8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以“ 开学了”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开讲了。

    本期道德讲堂仍旧采取“八个一”的流程,即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老师们进行深刻的自省后,伴随着歌曲《校园的早晨》轻快的旋律一起欢歌,散发出对未来的信心满满与朝气蓬勃。接着,本次道德讲堂中的“学模范”环节中,模范教师代表们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激情似火的工作热情感染着台下的老师们。

    在康平二小这个大家庭里还处处体现着温情与关怀,副校长毕小瑞为新进教师们送上礼物,让会议室中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安全无小事,每个孩子的安全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所以,在最后的“一堂一善事”环节中,全体教师认真阅读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道德讲堂的进行是为了让参会者感悟道德,洗涤心灵,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今后,康平二小将进一步加强道德教育,全体教师也将争做有德之人,满怀激情地投入教育事业中,让自己的教育生命更有价值。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