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能力提升 回归本真课堂

2017-09-05 10:37: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刘炜校长宣布康平二小青年教师研讨课活动正式启动

康平路第二小学校长刘炜宣布青年教师研讨课活动正式启动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全面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于2017年9月4日举行了青年教师研讨课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先进行了教师课堂风采展示,全体教师通过观看PPT了解其他老师的课堂,欣赏其他教师身上独有的光芒;接着,各教研组组长宣读学期工作计划,使各位教师明白自己每个阶段的任务和目标,并为之努力;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坚定信心,为康平二小的本真课堂、真彩课堂添砖加瓦;最后,校长刘炜讲话,鼓舞人心,并宣布“聚焦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正式启动。

    在“童真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康平二小一直致力于本真课堂有效形态的探索和实践,努力做到真教、真爱、真学、真懂、真会、真育。相信此次研讨课活动,康二学子的课堂学习会变得更加丰富,三尺讲台将成为更多青年教师成长的舞台。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