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 激情碰撞

2017-09-08 10:32: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长刘炜和运动员们一起拉开了足球联赛的序幕

校长刘炜和运动员们一起拉开了足球联赛的序幕

    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让更多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2017年9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2017-2018学年度“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全体师生齐聚绿茵场上。精神抖擞的运动员代表首先进行了发言。接着,裁判员老师郑重宣誓,明确“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后,校长刘炜宣布足球联赛开幕,并和足球队员踢起脚下的足球,为序幕点燃了激情的火花,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由三到六年级18个代表队参赛,采取年级循环赛,最终决出冠亚军。比赛前夕,各班班主任作为班级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排兵布阵。在较量中,小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场周围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各个班级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为传统的体育教学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足球联赛的举行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康二学子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更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彰显快乐,在拼搏中获得成长。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