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迎攻坚 康二在行动

2017-09-08 11:25: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双迎攻坚”检查小组反馈情况

“双迎攻坚”检查小组反馈情况

     2017年9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检查小组走进了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对康平二小进行了创文、创卫、安全、卫生各项检查。

    在校长刘炜的陪同下,检查小组一行首先翻阅了康平二小的各项档案材料并对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接着,检查小组成员实地查看了康平二小的食堂、宿舍、办公室、教室环境卫生以及校园的角角落落,对校园环境卫生起到了进一步督促作用。检查小组对康平二小双迎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康平二小将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为契机,深化校园文明程度,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好各项迎检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双迎攻坚”工作格局,让康二这座美丽的校园继续绽放芬芳和活力。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