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 我幸福 我美丽

2017-09-15 16:04: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炜校长为“真美教师成长营”开营致辞

校长刘炜为“真美教师成长营”开营致辞

    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热爱生活和工作”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17年9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开展了“真美教师成长营”主题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刘炜宣布“康二真美教师成长营”正式成立并致辞,鼓励各位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教师代表李颖莉发言,她的发言真诚感人,向老师们诉说了自己有关成长的点滴感悟。最后在米静等几位老师激情的诗朗诵后,康平二小全体老师郑重地在主题为“我成长 我幸福 我美丽”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整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教师的成长不仅是个人的成长,也关乎整个学校的发展。教师成长营为康二全体教师提供了发展和交流的平台,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力争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