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真彩校园 课题引领成长

2017-09-22 11:48: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50

郑州教育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录制吴超及赵丹老师的音乐美术融合阅读课

    2017年9月21日上午,郑州市教科所主任胡远明和郑州市教育电视台来到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对课题“小学生多学科阅读共享平台实践研究”进行了指导、录制和宣传。

    郑州教育电视台工作人员首先采访了课题主持人副校长毕小瑞,了解此项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然后对康平二小不同学科阅读平台的搭建进行了参观,并录制了康二教师的语文、美术、音乐、计算机和亲子共读课堂。接着,教学部主任陈瑞华向胡远明主任和电视台工作人员们讲解了康平二小《真彩课程认证手册》和教师阅读交流平台的相关资料。

   随后,校长刘炜阐述了课题的下一步研究方向和计划,胡远明主任针对此项课题研究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教科研方向及成果推进给予了合理化的建议。

    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必须重视教科研工作。康平二小全体教师将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研究课题、钻研教学,以专家的理论指导自己,不断深入学习与实践,向研究型教师、专业化教师发展。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