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联赛展风采 秋高气爽秀英姿

2017-09-30 12:59: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同学们挥舞扇子动作整齐划一

同学们挥舞扇子,动作整齐划一

    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调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举行秋季运动会暨大课间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参赛对象为二到六年级全体师生。

    上午八点整,随着音乐的响起,各班成员踩着欢快的鼓点有序走出教室,在规定场地准备就绪。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各班以规定动作作为比赛项目,大家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了康二师生的精神面貌。下半场的比赛以自编动作为主,极具创意性,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志气奋发。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每年级评选出优秀班级一个。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活动以大课间为辐射点,把校园软垒、足球等校本课程与大课间活动相结合,培养了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和自觉锻炼身体的习惯,展示了康平二小各班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