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10-14 14:18:31  有次阅读

1111111

康宁小学正在进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2019年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举行活动前,队员们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集合完毕。全体少先队员们注视着鲜艳的队旗从队伍中间走过,在校星空管乐团的伴奏中,全体队员齐唱队歌,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各年级队员们通过展示手抄报、诗朗诵、歌曲、舞蹈、演讲等形式,分享了自己和红领巾的故事,表达了他们对少先队的热爱。学校还邀请到了三年级一班的马艺菲一家三代人为全体队员讲述他们和红领巾的故事,让队员们重温了几代人对红领巾的深切情怀。接着,校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委成员佩戴肩章,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大队辅导员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并带领全体队员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全体队员在建队节来临之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相信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康宁学子定会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图/文: 康宁小学 李静华 秦雲晖 李颖莉 刘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