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足球联赛 打造阳光校园

2019-10-25 14:50:49  有次阅读

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

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

为了落实足球特色学校活动计划,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和锻炼习惯,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校园足球的魅力,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第四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

周一上午八点半,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校长刘炜开球,康宁小学第四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场上,同学们尽情奔跑,奋力拼抢,一次次把球踢向球门。他们在绿茵场上的华丽闪躲、漂亮铲球、迅猛突击,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跑道边,啦啦队激情澎湃,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足球比赛不仅是输与赢的博弈,更是帮助孩子们锻炼身体、快乐成长的运动,同时还是培养孩子们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精神的运动。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康宁学子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让学生体验到了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


图/文: 康宁小学 李静华 秦雲晖 李颖莉 刘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