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素质教育 促进全面发展

2016-10-27 08:18:3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认真答题

学生们认真答题

一丝不苟

学生们一丝不苟

    素质教育是现今教育的主要方式,为了检测教育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10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举行了教育质量健康体检与改进项目的考试。

    此次监测对象为义务教育阶段五年级学生,参加考试学生156人。共参加小学语文、数学和科学三场测试。测试过程中学生们审题做题,一丝不苟,充分展现了自己积极的学习态度和知识掌握的牢固。

    区域教育质量健康体检如同中医的“望闻问切”的诊断方法,从表象到实质,对教育质量进行了全面有的放矢地体检。通过体检,分析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研究解决问题的“良方”。这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推进素质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