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迎攻坚 党员争先

2017-10-13 11:38: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教师的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知晓率,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10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创文知识测试活动。

    考试中,全体党员考生认真严肃,仔细作答,考场秩序井井有条。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旨在帮助大家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加深对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以考促学,让共建共享的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员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本次测试进一步普及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使党员干部自觉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示范者。同时在党员教师的引领下,创文知识学习活动将延伸到普通群众教师中,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创文积极性。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