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2017-10-13 17:12: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50

庄严的出旗仪式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之际,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全校师生齐聚鲜艳的队旗下,隆重举行“我为红领巾添光彩”活动。

    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紧接着,大队辅导员陈晓静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名单,校长刘炜、副校长景晓妍、毕小瑞为孩子们佩戴上队干标志,标志着他们成为了新一届的大队委员。随后,陈老师又宣读了各中队辅导员名单,由优秀的少先队员代表们为各位辅导员系上红领巾,并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聘书。最后,校长刘炜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一起呼号,在响彻云霄的呼号声中,“我为红领巾添光彩”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我为红领巾添光彩”活动的举行,不仅展示了康平二小少先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队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