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携手并进

2017-10-20 10:16: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408修改后

校长刘炜、组委会成员与新一届家委会代表合影留念

    2017年10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举行了家委会换届选举活动。

    第一届家委会成员及学校组委会成员参与了会议。会议首先由第一届家委会主任李娜女士对上届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随后,本届参加校级竞选的七名年级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竞选发言。与此同时,各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前三名为校级家委会组织机构人员。在全体参会人员对新任家委成员致以的热烈掌声中,校长刘炜和副校长毕小瑞分别为新一届的校级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在第一届家委会主任李娜女士的由衷祝福和欢迎下,各年级家委会成员明确了本届家委的职责和工作目标。之后,校长刘炜宣布段玉凡女士接任第二届家委会主任一职。接着段玉凡女士介绍了第二届康平二小家委会成员。最后,校长刘炜宣布家委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并对共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时代提出期望。

    在各位家委会成员的支持和协助下,在家校共育的模式下,康平二小会继续争做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满意的学校。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