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二学子创佳绩 科技有我更精彩

2017-10-20 17:47: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732修改后

满载荣誉的康平二小代表队喜悦合影

    2017年10月20日,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创客团队参加了郑东新区首届创客教育博览会,连创佳绩,收获多项硕果。

    本次创客教育博览会分为创客展示和创客比赛两个阵地。康平二小创客展示区展示了各类创客教育优秀作品。乐高模型搭建的未来小镇,运用了诸多高科技产品:小蜜蜂雷达探测器、空中救援机、巡逻车等,展示了智能化的生活环境;3D打印课程作品美观新颖、有趣逼真,给学生的学习方式带来新的变革;精美的纸雕创新作品通过连接电路,做出了美轮美奂的灯箱,让科技和艺术进行了完美融合。异彩纷呈的展览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观。

    在创客比赛中,康平二小派出四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主题现场发布,主要考察学生的编程技巧和创新想象能力。康二代表队在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凭借设计出的内容丰富、富有挑战性的创意游戏一举夺得机器人三组一等奖,编程两组一等奖,电子电路一组一等奖,3D一组一等奖,一组二等奖,创意发布两组二等奖。

    康平二小一直致力于创客教育,为学生基于创造的学习提供平台、资源和机会。相信本次创客教育博览会中的各项捷报将极大地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创客活动的热情,推动康二创客教育的健康发展。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