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教师成长营开讲啦

2017-10-27 10:40: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1027102121

田丽老师分享自己的故事

     2017年10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真美教师成长营开讲啦。

     本次活动由薛权老师主持,康平二小家长工作室主持人兼康二家长社团负责人田丽老师主讲。田老师从家校沟通方面,以“教育是一场修行”为题进行了此次讲座。讲座中,田老师讲到教师与家长沟通要先搭建信任的桥梁,还要想家长之所没有想、构建感情链接,引人深思。田老师还指出教师作为专业的教育人,要为家长指出方向,让家长为孩子树好榜样,并分享了自身的事例加以佐证,金句频出的演讲赢得了在座老师的阵阵掌声。接着,在座老师交流分享了自己聆听后的感受,让阶梯教室中洋溢着浓浓的教育气息。活动接近尾声,薛权老师还为老师们推荐了两本共读书籍,倡导全校教师一起品味经典,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最美教师成长营活动带给康二教师的不仅是满满的收获,还有对教育的深思和不断探索的动力。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