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知识培训 安全牢记于心

2019-11-11 14:27:45  有次阅读

9AF9653911BBC1F6FF94D9CFB43D8DBA

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科教员王玮为全校师生做培训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11月4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请来了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科教员王玮为全校师生做2019年度消防知识培训。

王玮老师列举了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消防设备的主要性能、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的预防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培训中,王玮老师还与大家现场互动,示范如何正确使用防烟面具,并现场找了孩子上台演示,整个过程实效性很强,全校师生切实掌握了一些火灾逃生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消防知识培训让全校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康宁师生将及时进行消防安全检测、安全学习、安全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文: 康宁小学 李静华 魏可 李颖莉 刘炜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