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工作方法 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

2019-11-11 14:32:13  有次阅读

IMG_0132

王小翠老师就班主任工作做细致阐述

2019年11月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本学期第二期班主任启智论坛在多功能厅开讲啦!本期论坛特邀请河南省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河南省优秀班主任、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副校长王小翠前来主讲。

本期论坛之前,康宁小学学生工作部对全校62位班主任老师做了详细的问卷调研,就大家在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亮点进行了梳理。在两个小时的论坛中,王老师首先从政策层面上进行了解读,使班主任清楚了新时代下自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接着,王老师以自身为例,讲述了优秀班主任的成长之路,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班级管理和家校沟通等问题作出解答。最后,王老师详细地阐述了如何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素养,为班主任们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策略和建议。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与会教师都受益匪浅。本次论坛的举办,让康宁小学班主任队伍工作方法更加科学,在专业发展道路上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康宁小学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开拓进取、素质优良的班主任队伍,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 康宁小学 李静华 邓娟 李颖莉 刘炜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