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教育进校园 观鸟爱鸟护生态

2019-11-18 10:20:54  有次阅读

9C5E59420C33A64D5192303EFE72BC05

李沛老师和学生现场互动

2019年11月1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二年级学生在多功能厅聆听了由郑州自然教育进校园发起人、自然体验师李沛带来的河南自然教育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观鸟观自然”。李沛老师通过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介绍了多种鸟类。从孩子们专注的眼神中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们对此次讲座的喜爱,对鸟儿和小动物的热爱。活动环节包含了鸟的种类知识讲解、知识抢答、现场互动等,孩子们兴趣高涨,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李老师还为表现优秀的同学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精彩纷呈的讲座让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孩子们的欢呼声。

本次讲座不仅让孩子们丰富了许多有关鸟类的科学知识,还有效地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珍爱美丽地球,守护鸟类朋友”的种子已在孩子们心中悄悄生根发芽。


图/文: 康宁小学 范清雅 张文静 李颖莉 刘炜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