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浇灌结硕果 康二健儿凯旋归

2017-11-06 10:56: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照片原图_副本

局领导和康二师生合影

    2017年11月3日,郑州市首届中小学生安全技能运动会在郑州市七十三中学举行。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代表队参加了此届运动会的穿越火线项目,在激烈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该项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德育处主要负责。一个多月来,学校体育组老师在二年级全体学生参与的基础上精心挑选运动健儿,之后体育组老师在二年级全体老师的配合下悉心指导,小运动员们每天坚持刻苦训练。如何准确跨栏,怎样匍匐前进更迅速,看似简单机械的动作,每提高一秒钟,教练老师和运动员都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运动健儿们获得了穿越火线项目的第一名,充分展示了康二学子们团结、健康、活泼、阳光的美好形象,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