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督导检查 展望未来发展

2017-11-10 15:44: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50

校长刘炜正在汇报现代化学校建设的工作情况

    2017年11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迎来了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教育现代化督导检查。

    在为期一天的督导评估中,评估专家们首先听取了校长刘炜在创建现代化学校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接着在引导员周婷的带领下了解校园文化,查看了校容校貌和教育教学设施。然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随堂听课活动,分别对赵丹、刘洋阳和薛权老师的课堂进行观课。随后督导小组从素质教育、学生发展、学校发展、队伍建设、教学设施五个方面对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了解和综合督评,并分别召开干部、学生和教师座谈会,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下午,督导组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康平二小的校风校貌、校园环境、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他们还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校长刘炜代表学校对督导组成员表示感谢,表示康平二小将会一如既往,为办好让学生、家长和教师满意的学校而努力。

    本次教育教学督导检查,为学校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康平二小将继续砥砺奋进,让学校发展稳步前行。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