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探综合实践课程

2017-11-16 16:03: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50

康平路第二小学校长刘炜带领大家进行综合实践课程的探讨与交流

    2017年11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在四楼书吧召开了综合实践课程探索研讨交流会。
    
    康平二小校长刘炜、副校长景晓妍、课程教学部、各年级组长、各学科组长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研讨交流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课程教学部陈瑞华主任就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纲要进行解读,并对课程分类、课型流程、案例进行分析,对项目学习进行针对性阐述。紧接着,各组长就综合实践课程发表看法,景晓妍副校长进行总结概括。最后,刘炜校长对综合实践课程及项目学习的关系进行深层拓展,明确学校综合实践活动的方向——以项目学习为切入,让学生在项目主题活动中体验、合作、交流,在分享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此次活动,也为刘校长带领大家申报的省级项目重点课题打开了研究的第一步。
   
    通过此次交流与探讨,相信康平二小在刘校长的带领下,将课题研究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并付诸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在实践中升华,在实践中做更好的自己!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