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开题报告 共商课题计划

2017-11-21 17:13: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50(1)

校长刘炜在做开题陈述

     2017年11月20日,河南省基础教研室重点课题《项目学习促进小学多学科融合的实践研究》的开题会在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四楼书吧举行。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河南省教学研究室综合室主任、全国综合实践活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岳宇巅,康平二小课题项目组成员、年级组长、学科组长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首先由岳主任宣读省重点课题《立项通知书》,接着课题主持人校长刘炜做开题陈述,详细阐述课题的意义,科学界定课题的基本含义,诠释课题的理论价值,规划课题实施的基本步骤,建议课题研究的方法,并制定阶段性研究措施。

     之后,岳主任针对课题提出建议,并向大家阐述了综合实践活动的历程及意义。专家的讲话给康平二小之后的课题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紧接着,参会人员就该课题展开研讨。最后校长刘炜在总结中提出希望,鼓励全体教师在之后项目学习的研究中拓宽发展思路,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提升教学技能。

     康平二小全体教师将以本次开题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课题研究。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康平二小的教科研工作定能再上新的台阶,收获丰硕的成果。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