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放飞希望

2017-12-04 11:14: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668_副本

朝气蓬勃的师生在进行互动

    为展现校园风貌,展示师生风采,创设和谐育人氛围,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于2017年12月1日上午举行了一年级入学百日家长开放日活动。

    一大早,受邀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兴致勃勃地走进学校,观看学生优秀作业、作品展,走进课堂,和孩子们一起聆听教师上课。课堂上,教师生动新颖的教学方式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评价。两节课后,学生和家长一起来到操场上,开展了丰富的体育活动,学生们载歌载舞,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点燃了他们接下来的学习热情。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认真填写了《家长评价反馈表》,对学校管理和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开放式的教育教学活动使家长真正走近了学校,让家长对康平二小的办学理念、学校管理、学校真彩课程开展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形成了家校合力,从而搭建家校友谊的桥梁,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