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王显身手 书香伴随我左右

2017-12-04 10:52: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o

小选手们上台领奖

    2017年12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由二年级主办了一场“故事大王”争霸赛。

    阶梯教室里,朝气蓬勃的小选手们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一个又一个趣味十足的小故事。远古时期的神话传说、寓有教育意义的历史故事、想象丰富的童话故事等轮番上演,题材丰富而又引人注目。书香浓郁的氛围,让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们沉浸其中,稚嫩而动听的讲故事声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八名故事大王,副校长景晓妍为小选手们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康平二小更好的“书香校园”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激发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