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团队选拔赛 康二学子展风采

2017-12-18 11:12: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2

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2017年12月16日,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创客团队参加了2018年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豫鄂区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举办,选拔赛共分为小手拼出大世界、WEDO2.0点球、EV3足球和EV3相扑四大赛项,康平二小共派出七支队伍参加了两个赛项的比拼。在EV3相扑小组赛中,两组选手保持连胜,小组成功出线,进入决赛;在EV3足球小组赛中,小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充分体现了康二学子斗志昂扬、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康二学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探索创新意识及崇尚科学的精神。孩子们在比赛中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感受到先进的创客技术。康平二小也将继续致力于创客教育,为学生学习提供平台、资源和机会,营造崇尚创新的校园文化。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