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教师扫雪除冰 确保校园平安出行

2018-01-04 12:28: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扫雪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老师们在扫雪

    2018年1月4日,郑州市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厚厚的白雪覆盖了学校校园,道路上的积雪有的已经结冰,严重影响全校师生出行安全。

    为确保校园出行安全,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紧急启动防暴雪应急处置方案,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带领学校老师开展除雪行动。后勤处提供了除雪锹、除雪铲、扫帚、防滑毯等工具,与老师们一起,圆满完成扫雪除冰任务。路面积雪被清理干净,为师生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一条条清洁平整的路面蜿蜒在校园里,形成了初冬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天寒雪飘,情暖校园。此次扫雪活动,一方面为校园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另一方面,也让康平小学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力量。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