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校结合”——康平小学让科学炫起来

2018-01-05 03:02: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科学课_副本

趣味科学课走进郑东新区康平小学

    一场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民生会客厅》创新教育推介办公室和郑州市科技馆联合组织的“馆校结合---康平小学让科学炫起来”活动,于2017年1月4日下午两点半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

    本次康平科学秀向学生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揭示声音奥秘的科学大餐。同学们通过《有趣的声音》科学秀明白了为什么我们可以根据声音辨别人、为什么我们的声音听起来都不一样、声音是否能被看见等知识。科学实验秀通过好玩的变声实验、朗朗上口的声音之歌,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声音的科学知识。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将科学秀引进校园,为学生从小对科学产生浓厚的兴趣创造了条件,使学生从小学科学,爱科学。此次活动也是康平小学关于科学课程的大胆尝试,今后康平小学的科学课会更具有开放性,学生获得体验的途径也更加多元。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