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小学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2018-01-11 03:21: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考核_副本

康平小学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2018年1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在401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大会。郑东新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麻久玲、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圃田中心小学校长张哲胜、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以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麻老师首先宣布了考核方法。随后,付校长代表康平小学进行述职,并汇报康平小学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成绩。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依据工作重点对有关工作的创新思路、作风建设、职责履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新一年的工作为起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学生、学校服务。随后,全体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会议之后,麻老师一行还和部分老师召开了座谈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认真规划了未来的工作进程,进一步加强了干部队伍的建设,有效激发了干部工作热情,是领导干部接受监督、进行自我提高的有效手段。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