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引领 高歌前行

2018-01-18 04:52: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423_副本

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检查组成员在查阅档案

    2018年1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检查组走进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关于本学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汇报内容详实全面,图文并茂,给督导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督导组成员分组深入教室听随堂课,有效、扎实、精彩的生本课堂赢得了督导组成员的赞赏。之后,督导组成员又认真查看了学校档案,对康平小学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学校的作业建设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最后郑东新区美术教研员麻白娟老师对本次督导做了详细地说明和反馈,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为学校的内涵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检查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鞭策,康平人会以此为契机,反思改进,扬长避短,突破创新,在教育发展的道路上高歌奋进,砥砺前行。

文: 康平小学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