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促成长

2018-01-30 02:48: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研_副本11

郑州市信息技术教研员陈辉涛主任指导孩子们学习编程

    2018年1月29日,郑州市信息技术教研员陈辉涛主任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听取了少儿编程课程,对学校少儿编程课程的发展和实施进行指导。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躲避飞镖”。课堂上,计算机老师循循善诱,注重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发展学生的探索能力和动手能力。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快速认真地完成了课堂练习并做出来了高质量的作品,获得了教研员和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教研员陈辉涛主任对本次课程给予了肯定,也对康平小学未来的编程课程走向提出了建议。相信在教研员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少儿编程课会有非常好的前景,能够走得更远。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