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扬帆

2021-02-01 09:00:46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致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词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致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词

为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完善现代学校管理制度,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迈向新台阶,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于2021年 1月29日上午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参加本次教代会的有24名教师代表。

会议由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工会主席邓红伟主持,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致开幕词。付海英希望全体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充分发挥教师代表的纽带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次大会,随后,教师代表们投票选举出了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各位执委会委员也都一一发言,积极对学校发展工作献言献策,表示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扬帆。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创了学校教育工作新局面,新篇章。


图/文: 康平小学 卜江静 王世蕾 曹倩倩 付海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