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2018-02-05 12:09: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期末总结会_副本

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2018年2月5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对寒假工作做出安排并听取了康平小学中层领导及教研组长述职报告。

    会议开始,各部门分别就2018年寒假工作进行安排。办公室主任王路对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教务处主任刘晓丽对假期教师读书学习任务进行布置,教科室主任张梅针对课题研究工作向教师提出了建议。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要求老师们高效完成各部门布置的工作。最后,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再次强调假期安全。

    接下来,全校教师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教研组组长的述职报告,汇报中各部门负责人及教研组长都能客观地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评价,充分认清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工作的一次总结,更为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明确的方向。回顾本学期,紧张而又幸福,忙碌而又充实,付出就有收获,康平小学收获了许多骄人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遗憾和不足,展望新学期,全体康平人满怀信心,期待康平更精彩的明天!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